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万能弹簧机根据功能的不同可分为几种类型

时间:2013-8-20 14:26:47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弹簧生产设备都由机架、主机、电脑控制系统、辅助装置、传动装置等几部分组成。所谓弹簧机就是生产弹簧及与其有关的五金产品的设备。万能弹簧机根据功能的不同,分为压簧机、扭簧机、蛇形弹簧生产设备等几种类型。

  压簧机压簧机主要用于生产压缩弹簧为主,具有高效、稳定等优点。

  蛇形弹簧生产设备主要用于生产沙发弹簧、床垫弹簧,是这两类弹簧的专用设备。

  扭簧机由于其大部分生产产品可用万能磨簧机替代,所以,扭簧机在行业用的人相对较少。

  万能弹簧机主要分为凸轮与无凸轮,其主要优点就是适合生产多种异型弹簧。

  弹簧生产设备的操作流程:

  1、首先是按照设备的高度要求配好磨套,而磨套的高度应略低于弹簧设备高度,大约在3毫米左右,然后通过手轮将砂轮的高度调好,并锁紧固定。

  2、调节机器出口处导板的高度,要略低于下砂轮的平面。

  3、根据弹簧线的经调好转盘的转速,线经大的转速要慢,否则反之。

  4、在初次开机时一定要注意的是要打开装盘调速电机上的注油孔的盖子,以防空气膨胀发生漏油。

  5、调节机器进口处下导板的高度,要略高于下砂轮的平面,上导板高度要略低于上砂轮的平面,让弹簧可以顺利的进入砂轮磨进行削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