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高速弹簧机生产弹簧时不太稳定的原因及解决

时间:2013-9-3 14:33:37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一个弹簧的成型是由线材经过调直器、送线轮、芯棒、成型刀到电脑控制的一系列过程得以成型的,高速弹簧机生产的弹簧不太稳定的原因及解决:

  1、成型刀是否紧固。

  2、线材的好坏,不好的线材线径和硬度不会很标准,导致成型不稳定。

  3、送线轮,一些国内刀具厂家加工的线轮比较粗糙,线槽不平滑。

  4、芯棒,芯棒的线孔最好是与线径大小相同,线放入不能太紧也不能有较大的间隙。

  5、校线是否稳定,不一定要把线校直,但一定要保证线的方向稳定。 如果线向会左右摆动是很难调出稳定性很好的弹簧的。

  6、调机技术,不同调机师调同一弹簧的稳定性和生产速度都是不一样的。注意好过程中的每一细节,调出更稳定的弹簧就更得心应手。

  7、高速弹簧机的整体精密度,普遍来说国外的加工技术水平高于国内,国产机没有进口机精密度高,但随着近几年来国内大量引进较多的进口加工设备和加工技术,国产机器精密已越来越接近进口机器,只有在微小线径的生产上依靠进口设备来加工,性价比都优于进口设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