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购买万能弹簧机最重要的是设备的性能

时间:2013-9-13 14:21:11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一般来说,万能弹簧机分为电脑压簧机、高速压簧机、电脑压簧机。这些弹簧生产设备的可记忆的工件程序达1000多个。

  程序资料可在键盘上设定及改变,调节极为方便。无须调整机械部分即可生产任意形状压缩弹簧,完全避免了更换凸轮片的麻烦,这些设备可调试各式电池弹簧、压缩弹簧、安全弹簧、油封弹簧、、双锥形弹簧、弹匣弹簧锥形弹簧及各式简单线材成型

  购买万能弹簧机首先应该注意机器的性能。一个好的机器的如论是从选材上,还是加工的手艺上、最后的检测手段,都是精益求精的。所以说,应该侧重于注意这些。

  二是要注意售后的服务。如果说你买了一台弹簧生产设备回去,到最后却不知道该怎么去操作,或者说操作后出现故障,你又不知道怎么去解决。那么你只有去求助于售后服务。售后服务好的公司一般销售的机子质量都会比较高。谁会愿意没事老是售后帮你搞维修。

  最后一点才是机器的价钱。这个是最实际的。一分钱一分货。好的价钱一般都能买到好机器。如果你买了一些比较好的机器的话,那么回本的时间也快,回报率自然就高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