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细分CNC弹簧机的结构

时间:2013-9-24 11:27:36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CNC弹簧机通指生产弹簧的机械设备,目前发展有自动型、数控型,按照功能特点分为:压簧机、拉簧机、万能机、圆盘机以及专用弹簧生产设备如:扭簧机 按照驱动方式分为:半自动式、自动式、数控式和全电脑控制式

  按自动化程度来讲,分电脑弹簧生产设备和机械式弹簧生产设备;

  按结构来分,分为传统的凸轮机和无凸轮机;凸轮和无凸轮机还可以细分转线弹簧生产设备和不转线弹簧生产设备。

  无凸轮机比凸轮机调试方便。凸轮是CNC弹簧机动力传动系统上的一个配件,凸轮机对于调机师傅的技术要求比较高,一般一个成熟的师傅需要3年的修炼,可见调试的难度。而无凸轮机全部采用伺服电机独立控制每一个工位,调试就相对方便很多了,一般会凸轮调试的技术员,一个星期就可以学会无凸轮机的调试。

  无凸轮弹机比凸轮机做异型弹簧的能力强。凸轮机手臂的位置是相对固定的,内部空间比无凸轮机的小,所以,很多异型的产品不好调,容易撞刀,而无凸轮机的手臂可以拆装在面板上任何的位置,错开产品成型时的运行轨迹,异型弹簧的生产就变得简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