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常用各种弹簧机离合剂的说明使用书

时间:2013-10-16 16:49:33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弹簧机在生产生产过程的工艺比较多,但一些必备的常识,则经常要用到,如果这些没弄明白,那就比较麻烦,下面则为常用的一些用剂:以下则为弹簧机生产弹簧时所要用到的几个物品,仅供参考!

  1.脫脂劑:

脱脂剂英文名称:degreasant主要用于脱除物体表面油污。在这里主要是用于清理彈簧表面油污,也就是清除金属污垢。

用途:平衡杆及表面油污較多的彈簧均須用脫脂劑清洗,清洗後的彈簧干凈且有光澤;

脱脂剂是专为工矿机械设备清洗而研制的溶剂型清洗剂。

使用方法:用布碎沾上涂抹需清洗表面、油层、油泥,很快分解脱落。不需冲清水,自然挥发干净。

注意:脫脂劑清洗後之彈簧須趕緊熱處理或烘干,若洗後置入太久則彈簧反而會生銹。

  2.汽油:

英文名为:ULP

目的:清理彈簧表面柴油及其它雜物;

用途:汽油可以溶解油污等水无法溶解的物质。可以起到清洁油污的作用。主要用來清洗弹簧机生产的鍍鎳線制彈簧,因鍍鎳線制彈簧用脫脂劑清洗會容易生銹,而且經汽油清洗後增強了導電性,並易於焊接。

使用方法:放入汽油里擦洗即可

注意:汽油清洗後,遇高溫會著火,最好使其自然揮發後再熱處理。

  3.防銹油:

英文名称:rustpreventiveoil

目的:防止熱處理後的彈簧氧化生銹;

使用范围:各类机械润滑保养,多种金属的切削,冲压成型,金属防銹保护

适用范围:铜,铁,不锈钢,等金属。镍、化学镍,铬、发黑、锡等镀种操作流程:电镀工件水洗钝化烘干913浸泡封闭剂风干包装

使用方法:

1、浸入,小型金属制品可用此法。

2、喷涂,对大型金属制品用此法比较快捷,均匀。

3、刷涂,用刷子把防锈油涂于金属制品表面,对大件制品及形状复杂的制品更宜用此法。

4、浸涂,把金属制品浸入液态防锈油中,取出沥干,有的防锈油太稠时需要加热到一定温度。

注意:凡是熱處理後而勿須電鍍碳鋼線產品,表面均須做防銹處理,用噴槍將適量的防銹油均勻的噴施在制品表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