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万能弹簧机生产弹簧的原理是什么?

时间:2013-10-29 14:31:05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万能弹簧机生产弹簧的原理其实是反作用力,送线轮把钢丝送向前方,在钢丝前方用线规挡住,使钢丝不能向前,产生阻力,改变钢丝的运动方向,使钢丝产生相关的形状。

  使用设备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1:弹簧产品有异样时,必须停止后才进行调整修改。

  2:机器运行中,禁止用手接触万能弹簧机面板。

  3:弹簧产品的掉落一定要控制好方向。(相信每个师傅都熟悉)以免卡住刀座,发生撞机现象。

  4:开机要按严格按使用步骤,生产前必须检查调机时调动的所有紧固件,以免在生产中松动、掉落、移位,发生撞机现象,导致机器损伤。

  5:设备有损坏时,要由有经验的人员进行检查、修正。报修时,要由相关的专业人员进行维修。严禁无专业技术人员擅自拆卸,以免发生二次损坏。

  6:设备比较长时间停机时,尽量把送线轮松开。长时间压迫会导致轴承的损伤、送线轮的轻度变形,使以后的弹簧产品的精密度有所不稳定。如果带线压紧时间太长,有可能会使线径变形,下次开机时会导致芯棒堵塞,损伤芯棒孔的精密。

  7:弹簧生产设备的结构为主轴箱、电脑显示屏,成型区,伺服电机,刀具,轴心,自动送线架,液压区等!主轴箱及螺距区由伺服电机通过减速来带动主轴转动,或者纵向平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