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电脑弹簧机和土机的区别

时间:2014-4-25 11:25:09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电脑弹簧机设计灵活,使用方便可靠,具有锁键的功能,很好地满足了工业现场需求。主要有压簧机、电脑万能弹簧机和扭簧机这三种,全程都可以电脑编程控制,具有方便、高效、人工强度低(是手工生产的300倍)、产品合格率高等等优点。

  土机是不带电脑的卷簧机。它的生产速度是人工的100倍之多,在十几年前非常之多。主要用于生产简易式弹簧和线圈,具有造型简单,便捷,廉价等优点。由于稳定性能不够、精密度不高、并且做出来弹簧合格率不是很高且生产的产品较单一,而被弹簧机慢慢取代。

  二者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

  一、土机

  1、没有电脑显示屏:它相对做工比较简单,一般就由电机带动传功装置以及扭转装置进行生产,而弹簧机具有触目屏电脑控制面板。

  2、走线分为左旋跟右旋,独立分开,不能处理同时左右走线的产品,只能是非常简单单向走线产品,无法生产高精密度的产品。

  二、电脑弹簧机

  3、具有送线轴、升降轴、凸轮轴、卷线轴,可以多轴共用,土机没有。

  4、价格偏贵,一般是土炮机的8-10倍左右等。

  5、上色平均:使弹簧的应用以及发展更可以满足其功能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弹簧产品使用的安全性。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