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万能弹簧机传动系统润滑保养的方法

时间:2014-5-9 9:33:05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新闻详情

  凸轮传动系统是万能弹簧机的重要组成部分,因而它的润混保养非常重要。那么传动系统如何润滑呢?

  主要是由润滑泵建立油压,将循环机油分送到机台上各凸轮(X)轴,让齿轮间达到充分润滑。

  1、关闭电源,等待五分钟让循环机油流回储油槽,找一接油盘,置于润滑泵之下方。

  2、缓慢缷下缷油塞,让油流到接油盘里。(注意:不要一下子拿掉缷油塞,以防油从缷油口冲出流到地面。)

  3、放置支撑架于储油槽底下,放松润滑泵固定螺丝,取下润滑泵。(注意:1、取下润滑泵时,请注意供油马达电源线,请勿做强行拉扯或试图取下线头之动作;2、请务必于储油槽底下放置同高的支撑架,避免在进行拆装动作时,不慎将润滑泵摔坏…等意外发生。)

  4、放松储油槽上方螺丝,取下储油槽并清洗。

  5、清洗吸油口处过滤网,清除附着在过滤网上的杂质。(注意事项:请勿试图拆除齿轮泵清洗,此项操作必须由专业人士完成,否则由此造成润滑泵损坏,供方概不负责。)

  6、对回油口处过滤网进行清洗,清除附着在过滤网上的杂质。(注意:请将机件清洗再加以擦拭,请先确认无异物附着,再行安装动作。)

  7、装上储油槽并装上储油槽上方螺丝。

  8、将润滑泵固定在机台上,打开储油槽加油盖,添加循环机油,让储油槽油面达到MAX位置,盖上并旋紧储油槽加油盖,装上回油管。

  9、开机后保持机械运行五分钟,让机器得到充分润滑。

  注意事项:万能弹簧机每六个月进行更换循环油保养,并依照以上步骤实施。新机使用满1000小时,请务必更换新循环机油,随时注意储油槽油面高度,请勿让油面过低,造成润滑不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