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压簧机产生摩擦声的原因

时间:2014-5-16 10:35:30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压簧机械由以前的电器控制的机械式发展到机电光一体化的数控电脑弹簧机械,用途广泛。但是在使用过程中不可避免会出现一些故障,比如说摩擦声太刺耳。

  在使用过程中发出刺耳的摩擦声,声音虽小但很刺耳,首先需要检查声音的来源,再分析问题的根源。

  1、齿轮异响:如果是齿轮箱发出的异响那么我们就需要检查齿轮是否忘记添加润滑油,在有润滑油的情况下问题还是存在那么我们就该引起注意了。

  2、Y轴或Z轴转动发出的摩擦声,将机器调为手动,取下模头把机油弄在抹布上讲机油擦到磨合处慢慢的转动。

  3、属于新的磨合期,只要不是齿轮发出异响就没有多大问题,找到发出异响的地方打点机油就会没事的。

  4、电机异响:电机存在异响我们首先要确定电流是否稳定,此类问题一般比较少见。

  找到噪声的根源就可以很好的解决压簧机的故障了,这是非常常见的问题之一,也很容易解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