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卷簧机在运行中的故障处理

时间:2014-5-30 10:27:37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随着弹簧用量的增加,与之相关的弹簧设备亦随之快速发展起来。数控卷簧机也是快速发展的设备其中之一。

  设备使用时间久了后,故障也随之而来。正确快速的解决故障,是维持设备正常运行的主要手段。可以根据下列的方法处理故障。

  1、首先将电源关闭,然后打开设备的线架门。线架电路大部分都安装在门上,这个时候就是要仔细的检查线路,看看是否有接线端松动的迹象,如有,就把固定螺丝拧紧。

  2、若是这样处理之后,数控卷簧设备还是有问题,那么就将安装线杆的铁盒打开,里面有两个光电感应接近开关。在开关上有一盏红灯,正常情况下,它是不亮的。所以,根据灯的情况继续检修。

  3、当灯还是不亮,就说明问题依然还在。则需要将线架门打开,门上有一排的继电器,将缠线继电器取下来,并对上面八个通电插脚进行清洁,之后再重新装回去。

  由于不同的操作者使用卷簧机设备会出现不同的故障,但从原理上说处理步骤还是大致不变的。所谓万变不离其宗。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