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压簧机调塔形弹簧的方法

时间:2014-6-20 10:23:57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压簧机主要是采用四轴高精电脑控制送线轴,主凸轮轴,转芯轴,卷圈轴(选配件)可随意单转或联动。那么如何调塔形弹簧呢?

  1、弹簧立定之后,会往某一固定方向倾斜,所以在卷簧时应考虑到这一点,在生产调试时,节距应在某圈打开点或者小一点。

  2、先调小口径后装变形凸轮片,再适当调比例杆,再调开截距。

  3、注意预制高度。

  4、在卷簧调试时尤其要注意弹簧中间外径的大小,要经过试样确定小头外径,中间外径,大端外径和预制高度的合理数据太大,则弹簧立定之后中间外径很凸起,影响平面度和同心度。

  压簧机压簧是承受向压力的螺旋弹簧,因能承受压力,两端可为开式或闭式或绕平或磨平,压簧所用的材料截面多为圆形,也有用矩形和多股钢萦卷制的,弹簧有等节距和变节距的。压簧的圈与圈之间有一定的间隙,当受到外载荷时弹簧收缩变形,储存变形能。

  所以在用压簧机调塔形弹簧的时候要注意上面分析的四点事项,将设备的功能发挥极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