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万能弹簧机配置好坏对产品质量的影响

时间:2014-6-24 10:10:12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很多用户不了解万能弹簧机配置的好坏对于产品质量有什么样的影响,觉得两者之间并无直接关系,其实不然。

  弹簧设备装配就是指按照规定的技术要求,把若干个零件组和成产品的过程,装配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弹簧设备的最终质量。组装弹簧设备的特点:

  1、有视窗编辑操作界面,如复制,粘贴,插入,更换,删除,编辑简单,快速灵活。

  2、当无线,断线,缠线时自动停机设计以及加速功能,使生产更有效率。

  3、各工作轴之归零位置可配合调机实际需要自由设置,不因关机而消失。

  4、各工作轴皆可作为同轴主轴,使同步工作更为合理完美。

  5、更新控制程序可通过互联网下载升级。

  6、有安全感应线装置,可防止刀具相撞。

  7、控制程序采用汇编语言编译而成,速度快,显示无延迟现象。

  电脑弹簧机空载试运转:

  1、检查是否有接地线,防止漏电点情况发生,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发生。

  2、把控制器调为手动操作,反复使用Y轴运动,看Y轴运行是否平稳和轻松。

  3、启动转动,检查各部件是否正常。电压是否稳定,检查完毕转动Z轴之后检查Z轴转动是否平稳,无扭动等现象。出厂前无负载运转必须空转4-8小时。

  装配万能弹簧机各个零件好需要注意联接零部件、清洗各个零件、零部件的校正、调整和配作、旋转体的平衡、严格的验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