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万能弹簧机在电子制造行业的应用

时间:2014-7-8 10:07:02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万能弹簧机在很多行业中都有着应用,在电子制造业也毫不例外。弹簧机厂家专业人员为大家介绍其在电子制造业的应用,生产的电元件有哪些主要功能。

  弹簧其实是一种蓄能器,它有储存能量的功能,但不能慢慢地把能量释放出来,要实现慢慢释放这一功能应该靠“弹簧+大传动比机构”实现,常见于机械表。普通圆柱弹簧由于制造简单,且可根据受载情况制成各种型式,结构简单,故应用最广。

  弹簧是机械和电子行业中广泛使用的一种弹性元件,弹簧在受载时能产生较大的弹性变形,把机械功或动能转化为变形能,而卸载后弹簧的变形消失并回复原状,将变形能转化为机械功或动能。

  弹簧机设备生产的弹簧用在各行各业,按最常见的功能可分为如下几列:

  ①、吸收振动和冲击能量,如汽车、火车车厢下的缓冲弹簧、联轴器中的吸振弹簧等。

  ②、用作测力元件,如测力器、弹簧秤中的弹簧等。弹簧的载荷与变形之比称为弹簧刚度,刚度越大,则弹簧越硬。

  ③、控制机械的运动,如内燃机中的阀门弹簧、离合器中的控制弹簧等。

  ④、储存及输出能量作为动力,如钟表弹簧、枪械中的弹簧等。

  万能弹簧机耗电量少,易操作,精密度高,质量稳定,价格合理,是非常实用的机械设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