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压簧机总体及切断装置的设计

时间:2014-7-25 10:38:49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压簧机的适用范围很广,它的电动机通过减速器带动扇形齿轮转动来完成送线。机械总体及其切断装置都需要进行设计,下面具体看一下设计方法。

  卡簧卷制机主要由送料装置、卷制装置、切断装置组成。电脑压簧机卷制机构的作用是钢丝弯曲形成弹簧,其上下2个刀具的角度应保持不变,改变其前后位置可调整卡簧的外径。

  压簧圈与圈之间有间距,受最大负荷时,不能被完全压缩,必须在有效圈数间保留间隙,以免摩擦或其他物质嵌入,引起疲劳破坏。挤压的时候会储存弹簧性势能,从而有力度的卡住电池等一些零件。 弹簧自由长度应等于弹簧之实长加上间隙,再加变形。

  压簧的线径范围比较广,小的有0.1毫米,或者更小,但常见的一般都0.1毫米以上,比如:圆珠笔上用的小弹簧,香水喷头上用的弹簧,还有大一点的日常生活随处可见的自行车上用的座垫弹簧。

  设计依据:钢丝尺寸:<=2t3mm,卡簧最大外径:<=p150mm,轴承卡簧卷制机的卷制速度:30只/min。

  同时要满足以下技术要求:

  a、轴承卡簧卷制机应便于维修、调整。

  b、尽量使用通用件,以便降低制造成本。

  c、轴承卡簧卷制机应运转平稳,工作可靠,结构简单。

  d、轴承卡簧卷制机应能满足加工要求,保证加工精度。

  电脑压簧机主要用于生产沙发弹簧、床垫弹簧,是此两类弹簧的专用设备,具有高效等优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