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万能弹簧机常见的安装问题

时间:2014-7-29 9:50:22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虽说万能弹簧机的安装并非难事,但是还是会遇到一些小问题,问题虽小但会阻碍安装的进度。

  1、系统失控,即调机师傅所说的“飞车”现象,在位置节制的上位机(电脑节制器)中是不可能随意出现的,但此刻在速度节制的上位机中较为随意的出现,也是比较难克服肃清缺陷。作为速度节制的上位机存在的系统失控现象,可能的原因有:弹簧加工的挨次编写有问题、电源问题、交流伺服节制板及相关电路问题、各类节制线连接线,接线端子存在问题以及伺服马达编码器与回响相关电路问题。

  2、在开机复位的时候总是出现报警,复不了位。或刚输入了密码,第二天又要输入密码。

  首先,电脑密码锁住的问题,此时可与弹簧机厂家联系获取密码。

  其次,比如在冬天前半小时开机不能复位的原因,很明显是与机器所处的温度有关。它采用的是进口伺服电机,对环境的要求是0-40摄氏度无凝固。但由于温度低,机身内部的机油凝固或者粘性增大,造成运行障碍,半小时后,机身热了,问题自然消失。解决的办法是改善车间的环境温度,或是更换机油。

  3、在安装空间受到限制时,常采用矩形截面材料的弹簧,因矩形截面材料制造的弹簧可以在相同的空间和相同的变量下获得较大的负荷。这类弹簧与圆截面材料的弹簧相比,在同样的空间,它的截面积大,因此它吸收的能量也大,它可用于重型机械、冲压模具或刚度特别大的弹簧。

  电脑弹簧设备的使用,提高了企业的弹簧生产的时间效率,缩短了调机师傅在调机过程中的时间,提升了弹簧制品的质量要求,但同时也在调机技术上有了更高的要求,以及企业机器成本的增加。

  这就需要大家在安装万能弹簧机的时候严格按照规程执行,减少故障的发生,加快安装的进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