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高速弹簧机电机的检查方法

时间:2014-8-5 10:54:09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电机是高速弹簧机械设备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日常工作中机械设备生产的稳定性和高效率都取决于电机,因此必须要注意电机性能的好坏。

  1、听声音,机器正常运转时用耳朵仔细倾听电机尾部发出的声音,好电机的声音纯度都很高,一般的则能听出杂音。

  2、参数,电机驱动器的参数对电机的稳定性也是至关重要的,一般电机参数越高,弹簧生产越稳定,电机声音也会比较大。相反,电机声音越平和说明稳定性也越差,所以在选购时不要一味的求无噪音,最重要的是保持三者之间的平衡到最佳值,更不能只为追求高速故意把参数调高,当然这一动作是在行业内是允许的,但也保持在规定的范围内,不能引起共振。

  3、选购弹簧机时一般都要选订弹簧行业用的最成熟的三洋电机,或是安川伺服电机,像这两种电机我们一般可以通地标牌辩别出来。

  选购电机的时候还应该注意一些细节性的问题。

  1、检查冷却器有没有漏水和结霜等现象。

  2、检查励磁系统,检查滑环和整流子的运行状态。

  3、开动时需要检查机械设备的温度以及震动强度等。

  由上可知,电机对于高速弹簧机的重要作用,同时要将性能提升到最大化将成本降低到最小化。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