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减小电脑压簧机风扇转动声音的方法

时间:2014-8-12 10:45:37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电脑压簧机的风扇转动声音太大会产生噪音,让人感觉不适。这就有必要减小风扇转动的声音,通常采用下列三种方法消除噪音。

  弹簧,作为一种带有弹性的物质元件,是利用材料的弹性和特点使之变形。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地方都有所运用,比方说我们使用的圆珠笔,电梯的最底层用于减震的也有弹簧的影子,其他的机器设备、仪表仪器等都有弹簧的运用,主要是用以运动缓和冲击或震动、测量力的大小等用途。

  发动机的转速有淬火回火钢丝及韧化处理钢,热处理都采用保护气氛热处理,所以地弹簧的调整调节螺丝钉时必须注意用转速表测量转速。保护气氛热处理能够消除表面脱碳和氧化,提高 材料的表面质量。安装转向弹簧时首先应识别做弹簧还是右弹簧,右侧的弹簧应该装在左边,左边的弹簧反之。

  观察风扇叶片上是否沾上灰尘或者风扇外架靠近扇叶的内壁是否有灰尘,如果有灰尘的要去掉。每个风扇都上都有一个圆形标签,把标签撕开(注意不要撕烂了,因为还要贴回去),即可看到一个小的圆形塑料盖,打开塑料盖看,往风扇轴处添加机油,重新复原即可。

  左右弹簧的鉴别方法:用左手握住弹簧,大拇指朝上,其余的手指指向正好与钢丝旋转的方向相同者为左弹簧,反之为右弹簧。调速的弹簧使用后弹力会使柴油机达不到应有的转速,可用调节螺钉进行调整。

  若是左右的弹簧装错,拖拉机转向时,转向弹簧就会受到反绕向的作用力,是弹簧变形甚至将弹簧折断或者转向齿轮的内台阶削损坏。弹簧折断后手柄放松后,转向齿轮失去了推理的作用后,牙嵌不能回位,可能引发严重的事故。

  减小电脑压簧机风扇转动声最常用的方法就是回火处理和观察法,既方便又有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