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万能弹簧机对装配精度的要求

时间:2014-8-22 10:24:52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万能弹簧机除了对装配内容有要求,在装配精度上同样也是有着严格要求的,只有达到这个技术要求才能更好的提升整体效率。

  一、物理方面的精度要求

  物理方向的精度要求内容很大,如转速、重量、紧固力、静平衡、动平衡、密封性、摩擦性、振动、噪声、温升等等,依具体机器的品种类型和用途,所需要的内容各不相同。

  二、几何方面的精度要求

  几何方面的精度要求包括间隙、配合性质、相互位置精度和相对运动精度、接触质量等等。

  间隙和配合性质可以统一为尺寸精度要求,指相关零、部件之间的尺寸距离精度。接触精度指接触表面之间的实际接触面积的大小和分布情况。

  卷簧机装配中的相互位置精度包括相关零、部件之间的平行度、垂直度、同轴度及各种跳动等等。相对运动精度指产品中有相对运动的零、部件之间在相对运动方向和相对速度方向的精度。运动方向精度多表现为零、部件之间相对运动的平行度和垂直度;相对速度精度也称为传动精度,即要求零、部件之间相对运动时必须保持一定精确程度的传动比。零、部件的直线运动精度或圆周运动精度是相对运动精度的基础。

  综上所述,万能弹簧机对精度的技术要求主要有物理参数和几何参数这两类,这也是提高装配工作的技术水平和劳动生产率的基本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