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无凸轮电脑弹簧机所具备的功能

时间:2014-8-29 9:46:18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在未来的机械发展中无凸轮电脑弹簧机将引领着行业走向更高的平台,因为它具备了很多普通弹簧生产设备所不具备的功能。

  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加,各地的业务量大增。可以说,在生产力不断提高的情况下,各类的机械所能发挥的作用是极大的。在诸多产品类型中,万能弹簧机械是较为值得关注的类型。

  1、提高量程的精确范围。通过软件以及程序等方面的改进使得该机械的精确测量范围有了极大的提高,这也使其应用的功效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更适合一些行业的应用需求。

  2、测量范围极广。可以说,该设备的应用可以带来的测量范围是极广的,包括压力、拉力、刚度等等,这使其推广价值更高。

  3、操作方便。设备的设计是根据国家标准进行设计的,而且是经过专用程序检测的,在基本的功能性上是极为出色的。

  4、测试精度高。机械的设计采用了大规模继承电路的方式大大提高了自身的测试精度,在操作的方式上也有极大的改变,通过人机对话省去了不少的麻烦。

  无凸轮电脑弹簧机具备的功能就有如上四个,当然还有其他的功能,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