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万能弹簧机断电漏电的处理方式

时间:2014-9-13 10:50:49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万能弹簧机一旦出现断电漏电现象则很容易造成安全隐患,所以要及时进行检修将隐患降低到最小。

  1、出现不能开机式生产时出现不正常断电。发生这种故障是因为机器内电路短者短路。

  维修方法:检查总电源插头,航空插头、空气开关、交流接触器及电源开关(有红、绿两色按钮的开关)上各接头是否有松动、掉落短路。

  2、出现漏电现象的维修方法:首先必须先知道的是:电压一般都是60伏特一下的,高于60伏特的都是不正常的。

  测量数控弹簧机械设备电压的方法如下:用一根普通电线把机器连接到家用铁水管上,电源如有接地线把机器电源地线连接上去,用一根铁棒插到地下一米深左右的地方,然后用电线把机器与其连接。若电压测值是200伏到220伏,说明机器某处接线线皮有破损首先看每个风扇的接线是否有破损,然后检查机器到控制器的拐角处的线是否有破损。

  如果没有,请电工师傅用排除法检查。若电压测量值是60伏以上150伏以下且偶尔出现电源跳闸,说明可能有串电的现象,特别是八型压簧 机出现的情况机率较大。建议把机器接在普通民用电上,不要接在380伏工业用电上(一根火线,一根零线接入)。

  3、出现工作灯不亮,工作灯电路是相对独立的。灯不亮可从电路各个配件检查排除故障。

  维修方法:先检查灯泡是否烧坏,查看灯泡与灯架之间的固定螺丝是否接触不良。工作灯于总电路通过变压器从220V变压到24V后供电的。用万能表检查变压器的输入输出端,输入为220V,输出为24V。如输入端无220V,检查变压器输入端到空间开关的电路上接的保险丝是否烧坏,及线路接线端是否 松动。如输出端无24V,变压器可能烧坏,要更换变压器。

  万能弹簧机的使用逐渐替代了人工加工的情况,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契机,立下了功不可没的汗马功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