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数控弹簧机可用于PC主机的控制系统

时间:2014-9-19 11:15:52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数控弹簧机在众多行业中都占据着重要地位,在PC主机的控制系统中也同样如此,这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影响自动弹簧机的性能参数主要有增加速度比例。在不发生振荡的前提下,将值设置得大点,设置的值越大,刚性就越强,超过则会产生振荡。增加位置比例。在规定的范围之内,设置得大点,位置指令的跟踪性能非常好,滞后误差小,若是停止定位则很容易受到振荡。增加速度积分时间。在给定的条件内,尽设置的值偏大点。

  采用的是薄膜面板的开关形式,以按键板和主机的通信手段,单片机做为处理芯片,设计比较灵活,使用可靠方便,有锁键的功能,可以满足工业现场的需求。

  生产异型弹簧能力最强。因为多轴带自由手和转线功能的特点,决定了生产异型弹簧和线形产品的优势,因为目前很多折角多超长或者旋绕比很小的产品,凸轮弹簧生产设备是没有办法一次成型的,自动型的就可以发挥它机械手左右移动、转线320度成型、手臂自由排列的特点,加上适当的辅助工具,就可以做传统的凸轮机一次成型不了的弹簧,就可以轻松一次成型而且不会留下划痕。

  一般负载量越大,速度积分的时间设定值会比较小,在不发生振荡的情况下,将数值设置得大点,这样速度积分时间常数设定的比较大,在负载变动的时速度也会相应变大。可是速度积分的时间常数设定的太大的时候,相应的速度会提高,但是非常容易产生振荡。

  伺服电机轴数最多的都是10轴或者12轴,根据客户要求,10轴也可以加为11轴,而国内其他机型,一般是2轴、3轴、4轴、6轴、8轴不等,轴数多的机器,智能化程度相当增强,做弹簧调试使用更方便。

  调试使用最方便。不用排凸轮片,每个伺服电机都由电脑系统独立控制,各个手臂可以随意调整位置,基本上不存在撞刀的可能,调机技术员易学好用。手臂行程可以根据产品需求自由设定,没有无效动作,因而速度也会得到提升,特别适合弹簧品种多的生产厂家。

  由上可见数控弹簧机用于PC主机控制系统的优势,无论它在哪个行业都发挥着关键作用,这一点毋庸置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