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数控弹簧机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的安全事项

时间:2014-11-11 8:54:36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在科技不断发展的今天,数控弹簧机得到了较好的改进,并被人们广泛的使用,它提高了企业的工作效率,并使得企业的经济效益有所增加。既然数控弹簧机在生产中有着重要作用,那么在使用的过程中要注意一些安全事项。
  
  首先,每当系统上电时,应进行半小时的空运行,让系统稳定以后再投入正式运行。把转换开关置于“空运行”档,检查[可运行]灯是否亮,如有问题,待故障排除后方可开机。
  
  其次,与自动空运转一样,在满足运行条件后按下“启动”按钮,进入自动运行。在系统自动循环情况下,如发生紧急异常情况,应按“紧急复位”或“紧急停止”按钮,使系统各部件立刻回到原位。待故障排除后,按相应操作顺序恢复。
  
  最后,操作者必须熟悉该设备各个部件的结构性能、各个电磁阀、行程开关和操作面板上的各按钮、指示灯的作用以及机床的工作循环,严禁超性能使用设备。
  
  综上所述,我们知道了数控弹簧机对企业有着重要的作用以及可以更好的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更重要的是我们在使用数控弹簧机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规则,以便机器更好的操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