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压缩弹簧

时间:2015-3-27 9:48:43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新闻详情大家好,今天给大家介绍另一种弹簧的制作方法。 以前纠结于压缩弹簧怎么做,现在可以很清楚地告诉大家了,下面给大家介绍: 做弹簧最普通做法是,先做螺旋线,然后再画一个截面草图,这样扫描就可以了(这种方法也是可以压缩的,但是我一直找不到方法,还请大家指教)。 本文所讲的是用一根直线和一个圆,这是在两个草图中建的。图中的尺寸自己定建议按照下图所示练习。 草图建好之后,退出草图,选择扫面,选圆为轮廓,直线为路径,选项中选择沿路径扭转,定义方式为圈数选择10圈。如下图 这样弹簧就建好了,下面做弹簧两端的平面。选择弹簧下端的平面为草绘平面,正视。注意:这个矩形的右侧两个端点要分别选择弹簧上下两个端面的中点。这样可以保证在以后的压缩中不出错误,反侧切除如图示,因为这是在中间平面上做的所以要选择对称,设置合适距离,完成。 (点选反侧切除,两侧对称) 弹簧的自由形状完成如下图。 这使更改左侧设计树中的直线距离即可把弹簧压缩了。 如下图,直线并不能无线小,合适即可(你可以试试25改成20就会出错,想想就明白,弹簧也是有压缩极限的)。如下图压缩弹簧就做好了。 弹簧自由状态和压缩状态对比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