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完美闭幕

时间:2010-2-23 0:42:34   来源:誉字号

    9月10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完美闭幕。本届博览会共有1000多家中外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到四万平方米,参展商包括了美国丹纳赫、波兰YATO、日本前田工具、日立、三菱起重、德国的凯尼派克和东成、锐奇、大友、鹰之印、奇力速、天赋工具、霹雳马、珠海大象等在内的众多国内外知名五金企业。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完美谢幕

9月10日中午12点,一家企业忙着撤展

   从目前的全球及国内经济形势来看,经济正在企稳复苏,而国内市场又明显好于国外市场,由于国家刺激内需政策的实施,作为装备制造、铁路、机电设备等配套产品的五金行业必然受惠其中。同时,由于去年下半年至今我国五金外贸出口受到较大冲击,很多五金外贸出口型企业开始寻求开拓国内市场,他们首先选择了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作为其打开国内五金市场的一个突破口,他们的参会进一步提升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的规模和品质。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完美谢幕

扛不动的东西,搬运车来帮忙

    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前身为全国五金商品交易会,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14届,凭借几十年来在内贸领域的强势地位和影响力成为中国乃至亚洲规模最大的五金专业展会。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完美谢幕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完美谢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