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宏威集团生产出第一片薄膜太阳能电池板

时间:2011-4-25 9:18:17   来源:誉字号

    宏威集团9月1日宣布公司位于中国河南省的年产40兆瓦的薄膜组件工厂,第一片薄膜太阳能电池板试产成功。
    目前该非晶薄膜电池组件正在接受相应仪器的检测。宏威集团计划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开始批量生产非晶薄膜电池组件。与此同时,宏威精密科技也在积极进行新生产设备的研发工作,使公司组件的年产能在2010年年底提升至120兆瓦。宏威精密还将在近期申请相应的国际质量认证。
    宏威集团创立于2000年,为一家致力提供先进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的全球性供应商,总部设在香港。宏威集团于发展初期进军光盘生产设备行业,并在空白光碟设备市场不断发展强大。由于宏威累计了丰富的工艺研发的专业知识,现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光盘生产设备供应商。
    宏威在自动化系统和工艺工程上,拥有雄厚的专业技术力量,结合其薄膜和真空镀膜等核心技术,将集团业务扩展至光伏(Photovoltaic)产业和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产业。我们明白,成功需要不断努力,绝对没有捷径。我们深信,生产解决方案是硬件和工艺的完美结合,只有凭着不断蜕变求新的自主研发和工艺设计的过程中,才可以带领我们找到最佳的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世界顶级的生产设备,为其在高科技工业领域中创造最大的回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