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弹簧小知识Ⅳ

时间:2011-7-11 8:39:58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专家提供

弹簧成形之后还要做哪些处理呢?深圳超越弹簧设备专家告诉你!

螺旋拉伸弹簧:卷制、去应力退火、钩环制作、切尾(此工序为非固定工序,是否进行取决于弹簧的性能要求)、去应力退火、立定处理、检验、表面防腐处理、包装。

螺旋扭转弹簧:卷制、去应力退火、扭臂制作、切尾、去应力退火、立定处理、检验、表面防腐处理、包装。

以上介绍的螺旋拉伸和扭转弹簧的制造工艺都是在普通卷簧机动上卷绕后再加工两端部的钩环或扭臂。近年来国内外很多厂家都生产和使用了电脑成形机或专用成形机,簧身和尾部形状能在成形机上一次完成,省去加工钩环或扭臂的工序。

当用成形后需淬火、回火处理的材料时,与上述工艺所不同的主要是成形后要进行淬火、回火处理,有时弹簧端部加工需要经正火处理。更多资讯请关注我们的网站http://www.szcyjm.com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