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工尊“30强”今日产生 电子行业投票火热

时间:2011-8-24 4:07:42   来源:誉字号

新闻详情

  由慧聪网主办的首届“天工尊”工业品评选活动目前正在上演如火如荼的30强争夺战,电子行业作为基础性行业,在此次的评选中表现非常抢眼,参与投票的网友众多,候选品牌票数不相上下,到目前为止,还很难判断30强企业将会花落谁家。

    据了解,本次评选的30强评选将于今日(2月26日)下午17时截止,届时投票系统将会自动停止,而主办方也会根据得票情况进行统计,并发布最终的30强名单。而紧随其后的,将是更加紧张而激烈的30强进20强的竞争,20强阶段的投票将持续到3月19日下午17时整,最终入围的各行业20强企业将由专家评委与买家评委联合组成的专业评审团通过评审会讨论及企业走访等方式评出最终的10强企业,最终诞生的10强企业名单将于5月底举办的首届工业品行业高峰论坛及活动典礼上揭晓,公众期待已久的中国企业家系列电视论坛及网络论坛等活动也将全面展开。这对各参选企业来说,着实又是一次用户忠诚度与信任度的考验。

    而为了感谢各网友在此次评选中对活动的支持与关心,主办方更是为投票者准备了大礼,作为对于热情支持网友的回馈,具体奖品为:

    特等奖1名:雨燕1.3汽车1部

    一等奖9名:价值6000元联想笔记本电脑1台

    二等奖18名:价值3000元数码相机一台

    三等奖30名:价值2000元的手机一部

    幸运奖不定数额:可爱聪聪靠垫一个

    而如果您对本次活动有任何想法与意见,也可以第一时间与组委会联系,工作人员将会为您解答疑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