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电脑弹簧机的调试要注意什么

时间:2012-8-22 9:09:00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新闻详情

 

 电脑弹簧机的调试要注意什么?

        设备数控化是当今弹簧行业的一大趋势,其先进性能体现在很多方面.其一、更快更精密,噪音小;其二、较机械机而言其送料是无限长,弹簧长短只须在电脑部分输入数字即可,调试简单易学;其三、智能化的操作系统,如缠线报报警并自动停机;故障提醒,自动润滑保养系统;配有气缸和探针可确保角度和复杂弹簧的特殊要求。其四、功能多,一款机能调出多种款式的弹簧,不用进行二次手工加工。

  电脑弹簧机的调试,学起来是很容易的,但是要学精是得花点功夫钻研。一款弹簧,方法可以很多种;而且用的辅助和模具也不一样,评判水平的关键不是能否调出来,而是调出来的效果(如一致性好、生产速度快)。对于初学者而言,必要先打好扎实的基础。从学调线开始的,这是最基本的,无论你调什么弹簧都必须从调线开始。我以为这个蛮简单的,将线沿着线槽穿过来,再经过曲线规的成形。自己动手试了几次,那线都对不到曲线规的槽,经过了多次的失败,总结出了一条规律:心态要平静,手动摇线一定要慢,且注意钢丝从导线板出来时不能折死角。

  想了解更多弹簧机,电脑弹簧机,数控弹簧机的信息,可登陆:http://www.szcyjm.com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