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什么天气导致弹簧机显示器出现故障

时间:2012-12-17 14:41:19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进入冬天,南方天气更加闷热和潮湿,这样对弹簧机控制器的显示器有很大的影响。经常会出现故障。

  深圳弹簧机显示器跟我们家用电视跟电脑显示器是一样的,容易对显示器造成影响的原因主要是潮湿和高温,跟磁场干扰这几种情况,下面为大家说说这几种情况的应急处理方法!
  
  潮湿,一般像这种情况大部分出现在春天,显示器开机后不显示,或是显示偏暗,看不清文字,像这种情况一般是因显示器里面有水分存在造成的,处理方法用我们家用电吹风吹一下便可解决,或者还有一种方法就是让机器本身产生的热量冷处理也能解决,这种方法一般就是所需时间长,一般像弹簧机这种设备还是应尽量放在相对干燥的环境中工作!

  高温,在夏天的时候,地面温底较高,很多工厂车间没有安装空调,所以气温偏高,加上机器本身运行产生的热量,如果开机时间过长的话容易造成显示器损坏,像这种情况出现的也比较多,一般的解决方法是,首先检查机箱里面的散热风扇有没有正常运行,如损坏应及时更换,及时清理机箱里的灰尘,让显示器达到最佳散热效果,尽量减少机器在夏天的长时间工作!

  磁场干扰这种现象是最容易解决也是最常见的,主要出现形式就是显示器屏幕出现多种色彩,花花绿绿的,这种情况一般用消磁器就能解决。

  深圳弹簧机客户一定要注意以上三点,这样可以避免弹簧机的显示器有所损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