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工业中高效弹簧机在运行中如何检测?

时间:2013-2-28 17:57:52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弹簧是工业中常用的元件,大到飞机军舰,小到手机相机等等各种产品均用到弹簧,因此弹簧的生产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了。弹簧机现在已经成为一种通俗的称谓,应为弹簧不仅是原始的那种螺旋的了,出现了各式各样的形状---行业内称之为线成型机。今天小编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下弹簧机在运行中该如何去检测?

  1、检查A.电源输入电压是否在规定范围内,稳压器输入电压160-270V,输出电压220V精度±2%,检查,B.油润滑系统油量,低于1/3则需要添加润滑油,C.看各轴回零点是否正常,有无报警,零点感应灯亮回零结束,每次回零位置一至。

  2、探测X,Y,Z轴在运行时伺服电机的温度,不能高于60度。

  3、看弹簧机送线齿轮是否有异声、杂间、抖动声音等,检查凸轮齿轮声音,内部无摩擦及杂音和转芯齿轮运转是否平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