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解析万能弹簧机的数控系统的技术特征有哪些?

时间:2013-3-4 16:44:57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微电子技术电脑弹簧机和计算机技术电脑卷簧机日新月异地高速发展为传统专用计算机数控系统电脑扭簧机突破发展的障碍提供了条件,基于PC的开放式数控系统电脑扭簧机正是在微电子技术和计算机技术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的背景下产生的。

  万能弹簧机作为世界范围内的标准化高科技产品,其设计生产的电脑弹簧机是中国乃至世界上高科技位列前端的机器,远销东南亚国家,其性能也是世界性高科技的结晶。良好的可靠性、兼容性是一般数控弹簧机所不具备的。

  无论是日本还是台湾等传统专用数控系统,其系统设计、生产能力,万能科技绝对是可以与之相比拟的。传统专用计算机数控系统的弹簧机厂家始终落后于现代电脑数控弹簧机的发展。为充分利用通用计算机技术高速发展的新成果和丰富资源及利于发展延续,基于德国技术基础上的万能弹簧机,已经成为目前的发展方向。同时,万能弹簧机除进一步向高速、高精控制能力发展外,还正向着开放式体系结构发展,以适应下一代的集成化、网络化的先进制造模式需要,并能及时方便地纳入新技术、新方法。万能弹簧机-向着未来主流技术的电脑弹簧机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