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如何解决弹簧机滚动轴承出现发热情况

时间:2013-5-21 16:14:46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弹簧机能够正常运作,需要很多部件与辅助设备的支持,我们见过加工中心,它是需要刀具才能进行有效切割,弹簧机也一样,它的线成型机也需要刀具,不过与加工中心的刀具不同,它的刀具是特制的。还需要电脑伺服给机器提供各种指令,例如生产异形拉簧,电脑伺服提供的指令是与其他造型弹簧不一样的。它用到的刀具与我们常见的刀具不同,并不是利用锋利的刀刃进行切割,利用压力的原理进行工作,但是,它有一定的危险性,操作时,同样不能用手接触。

  弹簧机滚动轴承发热的原因及其排除方法:

  (1)原因:主轴弯曲或箱体孔不同心;方法:修复主轴或箱体。

  (2) 原因:轴承精度低;方法:选用规定精度等级的轴承。

  (3) 原因:润滑不良;方法:选用规定牌号的润滑材料并适当清洁。

  (4) 应调整皮带使松紧适当。

  (6)原因:轴承内外壳跑圈,应更换轴承及相关磨损部件。

  (7)轴向力太大;方法:清洗、调正密封口环间隙要求0.2~0.3mm之间,更正叶轮平衡孔直径及校验静平衡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