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万能弹簧机各部件都具备哪些优势呢?

时间:2013-5-24 14:52:17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万能弹簧机主机由以前又黑又重的铸造件改为合金钢机面板,使弹簧机械精度更高,效率更高。提高了机械的强度和刚性,全自动的封闭齿轮传动和润滑,控制系统主要由总线、CPU、电源、存贮器、操作面板和显示屏、位控单元、可编程序控制器逻辑控制单元以及数据输入/输出接口等组成。

  那么万能弹簧机的部件都带来哪些优势呢?

  1、控制弹簧机运动的部件,如内燃机中的阀门弹簧、离合器中的控制弹簧等。

  2、弹簧机中弹簧储存及输出能量作为动力,如钟表弹簧、枪械中的弹簧等。

  3、弹簧机中弹簧吸收振动和冲击能量,如汽车、火车车厢下的缓冲弹簧、联轴器中的吸振弹簧等。

  4、弹簧机中弹簧用作测力元件,如测力器、弹簧秤中的弹簧等,弹簧的载荷与变形之比称为弹簧刚度,刚度越大,则弹簧越硬。

  万能弹簧机一般由主机,控制系统,电机动力单元,辅助装置,附属设备组成。其中关键是控制系统,由以前的电器控制的机械式发展到机电光一体化的数控电脑弹簧机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