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全自动弹簧机可记忆1000个工件程序

时间:2013-5-28 16:08:41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全自动弹簧机可记忆1000个工件程序,程序资料可在键盘上设定及改变,调节极为方便。无须调整机械部分即可生产任意形状压缩弹簧,完全避免了更换凸轮片的麻烦,这些弹簧机可调试各式压缩弹簧、油封弹簧、电池弹簧、锥形弹簧、双锥形弹簧、安全弹簧、弹匣弹簧及各式简单线材成型。

  弹簧机主要是用来生产弹簧的设备,在长期的使用中,难免会出现弹簧机报警系统不能正常启动的状况,那就叫为什么不能正常启动呢?

  全自动弹簧机在使用中,影响报警系统正常启动的因素有多种,例如线架内的电路接头出现了松动,缠绕线报警过于接近控制开关的位置以及缠线报警继电器出现损坏等。当出现这些问题时,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将电源关闭,然后仔细的检查电路的接线端,如果是因为松动原因造成的无法启动的话,重新将固定螺丝拧紧即可解决问题。在尝试过以上的步骤后,如果问题仍然没有消除,那么就需要对其他的原因逐一的进行排除,直到设备正常为止,如果实在查不出原因,建议最好找专业人士来维修。

  弹簧机线架调速旋钮来调节,但是料盘转速却没有反应,或者是反应的变化不大的原因是:线架调速旋钮的调速功用是于调速旋钮节制变频器,变频器节制马达,马达带动减速机节制料盘的改动速度。呈现以上问题首要有四点。

  1、调速旋钮内部接触不良,需改换调速旋钮;

  2、马达传动减速机的皮带能否松动不敷紧;

  3、减速机改动轴与料架托盘上的轴套有螺丝紧固,反省一切螺丝能否松动;

  4、反省料盘上的压盖螺丝有没有锁紧。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