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习惯性有规律的操作全自动弹簧机让工作更有效率

时间:2013-6-4 15:44:22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弹簧机会出现故障的零件,百分之九十五是它的转线机部分,电脑伺服的故障则需要通过系统升级完成。转线圈部分的故障,可以通过更换零件完成,如果是无关要紧的零件,员工可以停止机器,切断电源之后,仔细检修,按照规范的操作手法完成更换。如果涉及到全自动弹簧机轴心零件,操作员工无法完成的话,则需要通过专业的维修人员完成,不可私自拆装弹簧机轴心。

  刚接触弹簧机的员工,因为一时无法通透掌握相关技术,又因为自身想要有一番作为,往往不按照正常的生产流程就行,私自调整默认的运作参数,打乱了全自动弹簧机正常次序,这种做法,虽然可以取得明显的效果,但是,长期下去,对机器的电脑伺服造成严重的破坏,属于违规操作,不建议用这种方式工作,操作时不能操之过急。 弹簧机的运作,有一定的规律性,通常是先调节好电脑伺服的参数,再启动弹簧机,按部就班地生产,但是有一部分人因为急功近利等原因,非不遵守相关的规定,先启动弹簧机,造成空转,在调节电脑伺服的参数。此种做法是不规范的,对机器造成一定的损害,应该禁止。

  操作全自动弹簧机,要想长期保证出色的功能,就必须遵守相关的规定,否则呢,机器的寿命情况受到损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