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现今万能弹簧机的数控技术是发展的趋势

时间:2013-6-7 16:18:19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数孔技术是指用数字、文字和符号组成的数字指令来实现一台或多台机械设备动作控制的技术。数控一般是采用通用或专用计算机实现数字程序控制,因此数控也称为计算机数控,简称CNC,国外一般都称为CNC,很少再用NC这个概念了。

  数控弹簧机技术是用数字信息对机械运动和工作过程进行控制的技术,数控装备是以数控技术为代表的新技术对传统制造产业和新兴制造业的渗透形成的机电一体化产品,即所谓的数字化装备,如数控机床等。目前分为机械型的电气控制装置和数控型控制器装置,现在市场逐渐淘汰机械弹簧机,以数控型万能弹簧机为发展趋势。万能弹簧机它是由一台主机、一套电脑控制器系统和伺服电机部分组成,是机电光一体化的弹簧设备,电脑控制器可以控制2个以上的轴运动带动相关的运动单元,精确加工制作各种弹簧,使之成为一种高效率、高精度的弹簧制作理想设备。

  机械设备种类繁多,机械设备运行时,其一些部件甚至其本身可进行不同形式的机械运动。机械设备由驱动装置、变速装置、传动装置、工作装置、制动装置、防护装置、润滑系统、冷却系统等部分组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