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高速弹簧机的正确操作使用

时间:2013-6-25 15:05:16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高速弹簧机采用大规模继承电路,提高了测试精度,电脑触目屏控制,可以做到一目了然。采用CNC控制系统与伺服电机有机结合,生产弹簧产品精准度高、速度快,生产效率高。稳定可靠,全机保护功能完善,具有计算机故障诊断功能,全部采用优质元件。调试简单、快捷。适应能性强。可生产压簧,拉簧,扭簧,异形弹簧等弹簧制品。

  高速弹簧机的操作使用:

  1、先按照弹簧机的高度的要求配备好磨套,磨套的高度要小于弹簧磨好高度3mm左右为宜,然后在通过手轮调好砂轮高度,并锁紧固定。

  2、调节弹簧出口处的导板的高度,要低于下砂轮的平面。

  3、由弹簧线调好转盘转速,线经大的转速慢。相反线经小的转速就快。

  4、初次开机使用时要注意打开装盘调速电机上的注油孔的盖子,防止空气膨胀发生漏油现象。

  5、调节弹簧进口处下的导板高度,要稍微高于下砂轮的平面,上导板高度要稍微低于上砂轮的平面,让弹簧能够顺利的进入砂轮磨削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