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机电光一体化的万能弹簧机

时间:2013-9-10 14:42:44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万能弹簧机的主机它是使用到完成各种的弹簧线材加工的一个机械元件,主机包括了机身、操作面板、进给机构、液压等等设备原件。

  现在各行业都以数控型的万能弹簧机作为发展的方向。是由一台主机,一台计算机系统以及伺服电机等这些部分构成的,它是机电光一体化的弹簧设备,计算机控制器是能够控制两个以上的轴运动带动相关联的活动单元,精确的加个生产各种的弹簧,让它就能够成为一种高效率和高精度的弹簧最为理想的产品。

  通过电脑来控制电机从而进行加工工作的弹簧生产设备,现在的市场上面主要分为凸轮机和无凸轮机。而在我国的国内大部分的厂商比较认可和接受无凸轮机,这是因为无凸轮机可以加工复杂弹簧和三维线材成型产品,而且自己本身也具有非常多的优势。

  如果按照功能特点来分类的话弹簧生产设备可以分为:压簧机、扭簧机、拉簧机、万能机等等;如果按照驱动方式来分类的话可以分为:半自动式、自动式、数控式和全电脑控制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