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四轴压簧机电脑控制器的特点

时间:2014-5-27 9:57:19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电脑控制器是压簧机的核心部件,缺少了控制器就不能够维持正常的运行,它主要具有下列特点。
  (1)、送线、外径、间距以及切刀等多轴同时工作,送线精度±0。01mm,外径、间距以及切刀精度±0。1度,每个旋转轴都设有单独回零功能以及起点设定功能,以便于您任意设定软件零点位置。

  (2)、操作简单、方便,并有USB按照结构,支持U盘功能,轻松实现系统升级和程序拷贝。

  (3)、4轴电脑控制器配有手轮和测试旋钮测试加工功能,具有便捷等优势。

  (4)、电脑压簧机配有手持盒,方便调机。

  (5)、支持多达8组探针汽缸操作,具备高速探针检测功能使得弹簧的加工更精确。

  (6)、4轴电脑控制器采用15寸彩色液晶显示屏,具有分辨率高,分辨率为640 X 480。

  (7)、内置丰富的安全检测功能,待生产出现故障时会自动停机和报警。

  (8)、系统采用表格式编程,编程方法简单直观;编写程序既可以通过手摇轮将各轴移动到目标位置后确认数据输入,亦可以直接编辑数据输入。

  (9)、系统主要针对各类加工系统而设计,通过对送线、外径、间距以及切刀的控制,再配合汽缸、探针的操作来实现对各种压簧以及扭簧的精确加工。

  (10)、支持USB和RS232通讯功能,方便和电脑联机。

  (11)、系统编程简单、直观、易学、易懂。

  (12)、采用ARM9处理器,确保整机的运行速度,4轴伺服控制。

  (13)、可以直接输入加工圈数以及外径间距值自动加工弹簧,以简化您的编程操作;系统具有多组系统参数设定功能,可以十分方便的进行系统维护和参数更改,且带有密码验证功能以防止未经授权的人更改系统参数。

  (14)、压簧机控制器程序的存储容量可达1000个文件以上,可通过Internet下载更新程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