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万能弹簧机基本的维护保养内容

时间:2014-10-10 10:39:03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在日常使用中要定期对万能弹簧机进行维护保养,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持机械设备的完美性能,而在维护工作有四大项基本内容。

  1、走合保养:新机或大幅编修后的机器在走合期内必须进行走合保养。万能弹簧机在规定的走合期内使用时,需按照相应规程逐级来递增其负载及转速,并进行全面的检查润滑和紧固情况,并观察整机各部状况,发现异常应及时解决。走合保养期内的重点工作是更换各部件润滑油并润滑各部件和紧固各螺栓等,在走合期结束时应进行一次二级保养措施。

  2、封存保养:为了减轻自然气候如高温、雨水等对长期封存设备的侵蚀,就按照封存要求认真执行封存保养。

  3、换季保养:机器每年在进入入夏或入冬前要进行一次换季保养。其保养工作的重点为燃润系统、液压系统、冷却系统和启动系统等部分,需根据实际情况做好以下工作事项:更换燃润油料、液压油、调整蓄电池电解液的相对密度、采取防寒或降温措施和清洗冷却系统等。

  4、停用保养:在机械设备在季节因素、订单因素等需要停用一段时间,那么就要及时的进行停用保养,其保养的内容主要有做好清洁、整容、配套和防腐等工作。

  当然,除此之外还应对其他部位进行保养,万能弹簧机能够发挥正常功能作用离不开日常生活的维护,还和操作者的操作习惯息息相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