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百安居苏州园区店升级变脸 软装硬装平分秋色

时间:2010-3-14 11:29:46   来源:誉字号

    2009年9月18日,世界领先的装饰建材零售集团百安居在中国再添“新一代门店”成员。百安居在中国谋求战略转型之后,其在苏州的首家“新一代门店”——苏州园区店经全面升级改造之后,全新亮相。升级版的苏州园区店让人耳目一新!绚亮的紫色外观,偕同精心设计的门店布局,细心编排的产品陈列与品类组合,无不彰显百安居“以顾客为中心”服务理念,也同时体现出百安居在“产品、服务、保障”上的独具匠心。

    百安居亚洲区总裁麦特(MatthewJamesTyson)表示:“百安居十分看好苏州家居建材消费市场的潜力。我们希望通过打造新一代门店,提升百安居在产品、服务、保障上的竞争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令人兴奋的购物环境与独特的购物体验,从而使他们乐于购买我们的产品、服务与整体解决方案。”据悉,今年正值百安居进入中国十周年。日前,百安居不仅在产品、服务、保障上继续大手笔投入,同时在价格上也开始发力。百安居从7月开始,连续推出劲爆促销活动,而在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百安居更是主动出击火热启动新一轮让利优惠,志在捍卫其不可动摇的行业龙头地位。

    合理的门店布局与直观的产品陈列

    为巩固百安居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百安居“新一代中国零售门店”无论在门店形象、店内布局还是在产品陈列与品类组合上都有飞跃式的改观与提升。百安居园区店一改传统的橙色主调,选用更具时尚感的舒心紫色作为门店内的主色调。同时,店内运用粉红、亮蓝、鹅黄、与纯白四种亮丽色彩分别对应装饰、厨卫、建材和装修设计中心四大功能区域,使整体空间布局清晰易辨。园区店内货架两侧,也以白、蓝、粉三种不同的颜色注明产品类别的标识牌,使消费者更加容易寻找到自己需要的产品。而针对较专业的如油漆涂料、地板等产品品类,百安居在货架的明显位置提供产品基础知识,指导消费者如何选购适合的产品。

    此外,在园区店商场入口区域设立的简约时尚、动感多彩、古典奢华、自然恬静四大不同类型的风格屋中,墙纸、窗帘、灯具、挂钟、花瓶等一系列软装产品按照不同的风格,出样摆放在每间风格屋内,给消费者带来不同装修风格的更直观效果,激发消费者的家装灵感,也同时引导消费者接下来的选购。在产品陈列上,百安居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购物习惯,根据产品不同的功能与风格,将同类产品纵向垂直地排列在展示墙上,使每个商品一目了然,十分方便消费者的比较选购。

    丰富的产品门类、升级版服务与周全保障

    园区店在产品、服务、保障三大核心元素上也下足功夫,用足心思,努力提高顾客的满意度。园区店汇集了19大类2万余种的产品,从布艺家具、装饰灯具、园艺用品、厨卫设备、建材管件、木材、地板瓷砖、油漆涂料,到五金工具、电工电料,一应俱全。园区店还大幅增加了软装产品的品类,以此满足女性消费者选购软装产品的偏好。

    为了提升“一站式”家装服务,百安居“新一代中国零售门店”的装修设计中心开始采用“设计师责任制”,掀起变革风潮。百安居装修设计中心集中了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和施工团队,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和个性化的服务。专业设计师会根据不同的户型和需要,为新居度身订做设计方案,并且全程跟踪整个装修项目,确保室内设计、材料选购,施工服务等各环节的品质监控。除此之外,家装设计中心还推出局部家装、单项安装、装修免息分期付款等高附加值的服务,旨在让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百安居提供的省心、省力又省钱的家装解决方案。

    百安居园区店在顾客保障方面也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层面,强调了售后服务保障。在百安居装修,消费者可得到专业施工的保证,包括工程施工工艺6大项验收,18道施工工序检测等。在装修过后,百安居针对每位顾客建立回访机制、增送新居保养手册、制定家居保险计划等售后保障措施。

    2009年,百安居在中国的发展迈入了第十年。百安居坚信,秉持“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携产品、服务和保障上的优势,真情回馈让利于消费者,百安居一定会迎来它在中国持续发展的又一个黄金十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