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新闻详情

为什么CNC弹簧机在开机复位时总出现报警复不了位

时间:2013-7-26 16:06:23   来源:深圳市新超越弹簧设备有限公司

  CNC弹簧机的使用提高了企业的弹簧生产的时间效率,缩短了调机过程中的时间,提升了弹簧制品的质量要求。

  弹簧机在开机复位的时候总是出现报警,复不了位。或刚输入了密码,第二天又要输入密码。这是怎么回事呢?

  首先,电脑密码锁住的问题,此时可与弹簧机厂家联系获取密码。比如在冬天前半小时开机不能复位的原因,很明显是与机器所处的温度有关。CNC弹簧机采用的是进口伺服电机,对环境的要求是0-40摄氏度无凝固。但由于温度低,机身内部的机油凝固或者粘性增大,造成运行障碍,半小时后,机身热了,问题自然消失。解决的办法是改善车间的环境温度,或是更换机油。

  在更新弹簧设备的过程中,机器的安装有时会遇到了一些常见的问题,比如在安装空间受到限制时,常采用矩形截面材料的弹簧,因矩形截面材料制造的弹簧可以在相同的空间和相同的变量下获得较大的负荷。这类弹簧与圆截面材料的弹簧相比,在同样的空间,它的截面积大,因此它吸收的能量也大,它可用于重型机械、冲压模具或刚度特别大的弹簧。

上一篇    下一篇